访客

Friday, October 30, 2009

TNB 报仇!?



前几天才看到黄明志post了他去TNB大闹。
今天我店就没电了!!
好讨厌!!
黄明志说的对:“只有落后的国家才会没有电。先进的国家停电是一件很大的事!!”
我们国家是不是还活在落后的时代??
不知道是不是TNB对人民报仇!??

我店在Shah Alam,这里也是经常停电。
一年可能会有2到3次。
这次停电真的有点讨厌!!
因为停电在早上10点,还要下大雨!!
搞到我流汗想流水!!

我的店里黑暗暗一片。
什么都不能做,只可以做一些打扫得工作。
做完清洁工作后,我就变成水人了"Water Man"



过后我顶不顺了,就跑去我另外一间店去吹吹风透透气!!
在另一间店吹风吹到变"dry man"了才回去。
可是回到店时,还是没电!!
当时太阳公公都出来了。。。。热到!!!
过后没有办法,只好坐着不动。
要不然有会变成" water man"了!!
吓到人就不好。。。

我当时真的很想像黄明志跑去TNB屌人。
可是我决定打电话通知TNB我会过去屌人。
还好他们有接我的电话,要不然我真的会去屌他!!
我在店里和同事假扮黄明志在店里玩"大闹TNB"
哈哈。。。真的很搞笑!!!

我们等了4个小时,终于有电了!!
高兴到!!!
我们立刻开冷气来解热。
还好不用等到五六点!!
要不然我真的去TNB屌他们了!!

2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哇....你也要去吊他們meh... 記得找我幫你拍video哦..
waterman & dryman.. 很搞笑

said...

哈哈。。。如果我去的话,一定叫你一起去。

NutZ said...

我家在Johor Bahru...
昨晚也是停电!!!
真的很火大!

said...

我也是很火大!!
他们真的很像是对我们报仇!!

Anonymous said...

哇,你们算好了。。=/
我们的地区停电一个星期至少也有3次或以上。。
一个月不知停了都少次。。

said...

好可怜。。。你住哪里??

onepiecelvfy said...

如果要记得拍起来,一起卫道!

rongping said...

TNB真的很鸟

Anonymous said...

他妈妈的。。。在去鸟他们!!!不鸟不醒的那些废材!!!

ivan said...

TNB lan jiao

Anonymous said...

版主,铭 你是YMCA的?
lol...like this also let me find dao your blog - -
我是今年Eagle Cup From Chong hwa de- -
去骂他们拉 - - 叫他们别吃焦了..
give ppl scold still wan eaT pisang~

Åcê°-
www.friendster.com/qingshen99
www.OmgAce.blogspot.com

said...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
我没有见到你的??
你有facebook吗??

Anonymous said...

is so cool!

yUnno said...

hah...我家在batupahat,昨天晚上和今早都停电啊~真的不知道tnb在搞什么鬼啊~

said...

就是咯。。。。给这么多钱,可是给我们这样的service!!!

Anonymous said...

讲到那么凶。。。我就不信你敢去吊。。。很想就很想。。。什么会去吊。。。我就不信你会像黄明志那么敢去吊tnb
但是停电是真的很不应该的一件事。。。落后的行为

Anonymous said...

so now we all know how stupid our country is.

艾尔 said...

很多政府部门都是这样的
做事又慢慢吞吞
真的很令人讨厌

Anonymous said...

ai..... Sabah Tawau more serious coz almost everyday no current!!! Who can save us????? =.=''

Anonymous said...

ya..me also from sabah tawau..1 week got '7 days'no current..=.=really pissed off..

Anonymous said...

太好笑了!!...我的斗湖朋友告诉我..'唉..每天都定时定候停1-3次电,搞到有哪一天没停电..都不习惯为什么没停了'..
小心TNB哦..它们可是非常'记仇'的..会报仇也不足为奇啊..

Anonymous said...

ooh poor water & dry man... LOL... i'm a Malaysian but i work and stay in singapore. After read your story i felt i will "love" to stay in singapore more. i live here for 12yrs and never met black out before lor...

said...

haih...u better dont come back la..i also feel disappointed to this country!!

I'm D.N.Angle said...

haizz..只是一点点停电就吵到要命,如果好像山打根不是死了。。。

Anonymous said...

haha ! 我在sabah kk 的,平均1个月没电一次 = = 早上的话因为这里是工业区大概2-4小时就会有电。可是到晚上就可怜咯。 因为工业区晚上都没有人 所以他们都没什么理的 大概要个4-6小时才有电 T.T 我哥哥在山打根工作~好笑的是 他们说每天早上大概10点就会没电,大概下午2点才有电~ 固定的~~哈哈

said...

更赌懒得是大年除夕还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