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拿到手了

我又回来了。。。。
谢谢各位的留言,我终于康复了。
我又可以蹦蹦跳跳了!

~~~~~~~~~~~~~~~~~~~~~~~~~~~~~~~~~~~~~~~~~~~~~~~~~~~~~~~~~~~~~~~~~~~~~~~~~~~~~

报告完我的健康后,我又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讯了!!
不要误会!不是我要结婚了,也不是我变百万富翁了。
是我终于拿到我的验眼师的证书了!!



哈哈哈~~~~
我终于完成了我的目标。
终于拿到手了!!
有够难拿的!!

我家人都在等我拿这张证书!!
这张证书用了我RM50K的钱才让我完全拿到它。
学费都用了RM40K,然后考试费就用了RM10K。
好贵哦!!
可是都是我老豆给的钱。
真的是要谢谢他!!真的很感谢他!!
我是一个对家人比较内向的人,不会很善于和家人说“我爱你”,“谢谢你”,或是其它感谢或说些感人的话的人。
所以我有在这里和我老豆说声“谢谢您”!!!

那天我到了学校去拿我的证书。
我的学校是在14楼的。
那天我一到,我就像一支箭似的飞了上14楼。
当那张证书交到我手时。忽然间,就停电了!!
好气人阿!!!
过后他们交待我要填写一些表格然后寄去Putra Jaya 给Majlis Optic Malaysia。
他们交待完后,我就很可怜的冲14楼跑楼梯到楼下。
好可怜,可是还好啦!! 还好我有练过高深武功,就飞下楼下了!!
用了大概5分钟就飞到楼下了。
过后就飞车去做工了!!
好累人哦!!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來你是讀這個的, 你父親也是開眼睛行的咯?
店開在哪里呢?

said...

对啊。。。我父亲是开眼睛店的。
我老豆有3间店,一间在kota damansara seksyen 6,另外两间在shah alam Kota Kemuning。 我大多数会在shah alam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