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October 16, 2009

银仔出事了。。

银仔是谁??
银仔是我的第一辆车。
myvi银色的。

他是我的二奶!!
我很爱护它,可是有时也是会有忽略它的时候。
我的银仔它今晚会和我分开睡。
有点想念和担心它在外面会不会冷到或是被人家欺负???
因该不会被人家欺负啦。。因为我已经给了钱给那位银行jaga。
他会帮我照顾银仔的!!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我放工回家,然后回到靠近我家的银行。
因为我要去银行存钱。
然后当我出来要开车时,因在就没力起动了。
原来干水了。
那时我才发觉到我忘记让它喝水。
过后,就call老豆来救命!!
还好老豆也在附近吃晚餐。。。过后就来给我的银仔CPR!!
过后还是救不到,宣布银仔10.30p.m电磁gong!!!
决定明天买粒电磁来换。
这得太忽略银仔了。。。对不起!!

这个月原本想存多一点钱,哪里知道银仔发生这种事。
有点伤心。
伤心又要花钱了!!!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去換一個不需要加水的電池吧~ 那以后就不必煩了~

said...

现在已经换了不用加水的电池了。。
有可以安心上路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很好!! 明天要去螃蟹島玩嗎?
http://www.raystyler.com/749

said...

不好意识, 我不行。 明天我也要做功。
因为生意差,那假期就要做工了。 你们几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