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TNB怪咖!!

刚刚看到黄明志的部落格。
真的有点被他“炸到”。
你们看了这个video后就知道。



有被“炸到”吗??
他真的敢敢跑到TNB去屌人。
可是我觉得他骂得没错。
骂得很好!!
你认为他们有做工吗??
有!!??
有“坐”工!!
坐这等时间过。

TNB 收我们人民那么贵的电费,可是就经常停电。
你们认为因该吗??
值得吗??
break down或是cut down都好。
你们也要好好的跟人民交待。
他们就是爱逃避然后把责任推给人家!!
做工又慢!!又没效率!!

黄明志骂得好!!!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 我們大家都blog上來幫他promote了..
但我擔心他會把短片刪除...所以我自己把他下載了再上傳到我youtube戶口以防萬一!

上次也是有刪除過一次 X<

said...

我没有下载。。。
觉得有点麻烦!!
不用经,如果人家要看。。。我会叫他去你的部落格看看。。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