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October 23, 2009

黑皮

黑皮是什么??
黑皮不是"Happy"
黑皮是一种人。。。。

不用我说到这么明吧??
你们应该也知道我在说什么!!
很多人都回说:“如果你掉进一个洞里,然后里面有一个黑皮和眼镜蛇。请问你们会杀哪一个先?”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说杀黑皮先!!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和我一样?

我店里常常会有黑皮来搞事。
不是来打劫!!
来搞事的黑皮大多是比较有米,比较high education的。
已经有几个个案很深入我心!!

个案1:

有一个黑皮顾客,他在2003年和我买了一套眼镜。
过后,他在2009年回来了。
可是~~~~
当他走进来我店时就如一只牛!
说话时如一只狮子!
过后他来做什么??
来complain!!!来投诉的!!
投诉什么??
来投诉说他的镜子坏了。
说我们给他的是不好的东西!!
当时我老豆看了看他的record后,就直接开炮了。
我老豆是个不好惹的炮竹颈。
他直接告诉他这是没有的claim的,一定要换眼镜或是镜子。
他听到后就很不开心。
过后他就像狮子般的吼叫!!
我老豆告诉他:“如果你买一辆车,用了6年然后坏了。你有可能车厂会换一辆新车给你吗??”
过后他说要稿我们!!
我老豆也告诉他:“你要稿就稿个够吧!!”
过后就离开了。。。你们认为会稿得成吗??
结果我们都没有收到人何的律师信。

你说说黑皮是不是爱搞事??
是不爱和人家吵架??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黑皮的故事。。。
可是懒惰说了。下次再告诉你们!!

4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我以前也遇過 o.0

said...

可怕的人!!!

單眼皮男孩 said...

黑皮是廣東話嗎? 我第一次聽過這個詞.
那個搞事的人是aunty嗎? 應該告不成啦..都這么久了.. 又不是買保險..

said...

其实是福建话。
案件1是uncle来的。
可是aunty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