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新节目!!

刚刚在看ASTRO。
忽然间,然我发现到有一个新节目还蛮好看的。
这节目是由佼佼和天心主持的。
这节目叫“就是爱放电”。
不是叫“就是爱饭店”,这是吴宗宪说的。。。。好搞笑哦!!
这节目时说同居生活。
在同居时让你跟了解你的另一半。
在这一个同居的生活里,也有些搞笑、浪漫、暧昧和等等!!!
这节目绝对没有18SX的情节。要不然怎个节目要被打马赛克了。哈哈~~~~
他们是同居,可是都是分房睡得。

然你们看看里面的一些小情节。
很浪漫的哦。。。不要看到流眼泪或太羡慕!!哈哈~~~



好看吗???
感动吗??
我个人认为还蛮好看,还蛮感动得。
哈哈~~~我也可以向节目里面的人学习如何制造浪漫。

5 comments:

tongtong said...

u oledi expert in this, we all want learn from u leh.

said...

where got??
i not expert leh!! hehe~~~
im a kayu!!! haha~~~

單眼皮男孩 said...

哈哈很浪漫下!!!
你說你kayu? 不會吧

tongtong said...

从你的文章,看到她的幸福,如果你kayu, 那么她就是爱的深林。祝福你。

said...

haha...我不像kayu吗??
我觉得我很kayu。。。我一点都不浪漫!!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