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5, 2009

礼拜天的特别嘉宾

昨天礼拜天,我和平时一样到了我每个礼拜都很期待的柔道课。
可是昨天和平时不一样的就是有一班柔道家会来。
他们是谁???
他们就是吉隆玻柔道会馆的柔道家。(Kuala Lumpur Cheras Taman Jaya Judo Club)
他们那边是KL的HQ。他们大概有13位柔道家过来。
我的师傅是他们的大师傅。而他们KL judo club的师傅就是我师傅的儿子。
当他们近来我们YMCA的到场时,我们用很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他们昨天来的目的是要和我们YMCA的学生做交流。
我当天真的获益不少!!在他们的身上学到很多高难度的招数。
当天有5位黑带来到我们的道场,他们都是去参加过Sukma柔道比赛的。
他们都是代表KL去比赛的。。。他们都是州首!!!

想看看当天的照片吗???
让我post给你们看看!!







这些都是我们在和他们致谢的时候。。。。。
真的很高兴看到他们来。
他们会的还真多。。。我们学的都是比较基本和大好基础的柔道。
可是他们都是练些比较难的招数和比赛的招数。

噢。。。忘了还有我们合拍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是他们教练的合拍,过后还有一张是我们所有人的合拍!!!
好高兴得一天啊。。。也好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