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假期后的礼拜天

很快的一年一度的屠妖节就那么快的过了。
很快的又来到礼拜天了!!!

礼拜天你们都到了哪里??
我就是一如往常,去了我每天都那么期待的柔道课。
快要考试了。
所以我就一定要加倍努力地去练习。
我的师傅告诉我们,当天考试他会邀请另外一班的柔道家来和我们对打。
那一班柔道家上次在9th Eagle Cup KL Judo Competition 2009看过他们的对打。
他们都蛮厉害的!!
所以我跟加不能不努力练习。
我一定要把他们给打倒!!!
然后要让他们知道我们YMCA team有机厉害!!

练完柔道后,就和朋友们去吃我们每个礼拜都回去的kopitiam。
我们每次去大多数都是吃Pasta。
那间kopitiam是在kepong那边。
他们的Pasta又大碟,又多聊,又好吃。
那间咖啡店里的客人大多数都是吃pasta的。
吃完后,angel又约我下午去游泳。
我很快的就答应她了。

她越了我5p.m到srriamas里面的club house(p/s:类是club house)
因为wen xiang有朋友住在里面,所以我们才可以进去。
哪里的sercurity还蛮严的。
去到哪里当我们下车时,我女友ching siew她又点吓倒。
因为,我们以前第一位跆拳道教练andy也有去游泳。
Andy是angel的哥哥,所以angel也有叫他来和我们一起玩。
现在andy也没有教跆拳道了,和我们一样也没有玩跆拳道了。
过后我们总共6个人很快的换好衣服后就跳下水了。
好久没有游泳了。。。有点觉得手忙脚乱!! 哈哈~~~~
好可惜我们都没有拍到任何的照片。

游完泳后,我就带他们到PJ的"Organic Recipe" 吃晚餐。
忘了昨天是初一,然后到了哪里,人多到可怕!!!
我们等了很久才有桌位让我们坐下来。
过后angel和wen xiang 当时觉得我们好像在喝喜酒!!哈哈~~~
因为很多人,然后又等很久菜菜上桌。
过后我们吃完后就觉得当天的菜有点失水准。
可能是太多人,然后又赶!!所以厨师有点失水准。。。。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可是ching siew想越我们很久没见的朋友chee siang出来喝茶。
过后我去他家载。去们去ss2"记得吃"。
去到那里是才发现“哥哥甜品”也在ss2开了一间。
ching siew 和我都很喜欢吃“哥哥甜品”的榴莲糕。
真的很好吃!!!当我们经过“哥哥甜品”的店门前就闻到榴莲的味道了。。。。好香!!!
我们在"记得吃"吃完后,我就载他们两位回家了。

真的是很累!!!
回到家后,我就累到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这个礼拜天我真的过的很充实!!

8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改天一起去甜品哥哥坐坐吧~

said...

好啊。。。几时??

cs said...

你要描述得那么详细吗

Mandy Wong said...

下次去一间可以带狗狗的餐馆吧!
叫ivan带max出来~

said...

哪里有这样的餐厅??

單眼皮男孩 said...

幾時啊...平常都可以的..
我的電話, 0163117371

Mandy Wong said...

有啊!PJ Jln Universiti(Jaya One)那間Kissaten,咖啡和食物都不錯下。
還有以前kota kemuning(ikea後面)的fork & spoon也可以帶狗狗去。不過上個月經過,好像倒了?

said...

那你看看ivan要戴MAX去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