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打羽球

昨天我和几位朋友又去打羽球。
我们每个星期3都回去打。
原本会有5个人去打羽球的。。。4男1女。
可是到last minute两个男的放飞机!!!
好讨厌!!!
把人家的plan都搞乱了。

然后我和ivan在msn里不停找人一起和我们打羽球。
还好到最后找到1男1女来join我们打羽球。
虽然昨天没有很多人去打,可是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
最重要是自己要enjoy!!

昨天我又迟到了。。。
让他们等我真不好意识。
因为我店忽然间晚上来了很多顾客。
可是关店后就立刻飞车从shah alam飞到kepong去了。

当我打羽球时,我会觉得我很想回到我的童年的时候。
可能我不是kampong长大的孩子玩goli或跳飞机。
可是我有玩过也在kampong区住过一段时间。
我以前小时候就很喜欢打羽球了。
可能是没有东西最会玩。
以前,每到4-5p.m我就会拉着我弟弟和我到屋外打羽球。
过后,邻居也和我们一起玩了。
我们都是在屋外玩得,所以会有很多阻碍。
比如说:风,车,蜜蜂,和很容易跌伤的地上。
每次一大风,我们就会像蜡像一样站在那边不会动。
然后有时会有蜜蜂来观赛。可是我们一定会用羽球拍,给它一个“拍来神掌”。
因该每个人都是有在屋外打羽球会遇到车经过的困扰。
每当车来一定会喊:“停停停!!有车!!”,然后就快快闪到一边。
有时我们还会不小心跌到在地上,搞到手脚会受伤。

小时候打羽球还蛮不错下的,还是学校的校队。
我是羽球和兵乓小学校对。
可是都没有出过赛。
现在我想已经有4到5年没有打羽球了。
所以就退步了。
现在我把羽球视为我的第2运动!!
第1运动是柔道!!
第2运动是打羽球!!
第3运动还没找到!! 哈哈~~~

3 comments:

Mandy Wong said...

哇~~
原來我的球友是校隊~~
光榮~~~

ps:是咯,原來我們judo+badminton club那麽多飛機友,哈哈!

said...

是咯。。。是校队。可是,是小学校队!! 哈哈~~
我很不喜欢飞机友!!

單眼皮男孩 said...

記得約我打哦... 我要去買球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