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26, 2009

败家仔

败家仔!!
我是败家仔!!!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忍受不了DSLR相机所拍出来的魅力照片。
所以,我决定要败一架DSLR回来!!

昨天我和ching siew 还有 kian foong 一起去看相机。
我们去Pudu Plaza里的一间相机店看相机。
这间相机店是ching siew 公事里的摄影师介绍的。
我已经想了很多个月。终于让我做了这个决定买NIkon D5000。
当我到了那里二话不说就教店员拿Nikon D5000出来然我看看,然后问他可以给我什么价钱。
过后他给了我RM2850,还送我4GB memory card,UV filter ,screen protector ,和bag。
我是觉得还蛮不错的。
试拍了几张照片就手痒痒心痒痒了。
很想立刻就个它买下来。
还好女友ching siew 按着我,然后叫我看多几间先。
还好她按着我,要不然早就败回来了。

过后我们发现原来KL还有这么久的一间shopping centre。
真的很久咯。。。
有点不习惯。
我们问完价钱后就离开Pudu Plaza 就飞往Mid Valley。
当我们去到哪里Kian foong说:“真的是一个天,和一个地”
差别很大!!!
过后我们去吃ching siew 还蛮喜欢的“老友鬼鬼”。
其实,他在车里就一直说她很饿。
到了mid valley我没就去医肚子先。
(p/s:其实那时才5p.m,ching siew那么快就饿了。)

吃完东西后就走往Fotokem问价钱。
过后,以为可以拿到好价钱的!!
可是,让我失望咯。
他们给我RM3050,送bag,tripod,和4GB memory card。
送少了还不用经,价钱还那么高。
前天,我看forum看到有人在这个月来同一间店买同一样东西,可是人家可以拿到RM2798。
我为什么不能??
可能那天我不靓仔!!

过后我问了几间店后,还是觉得Pudu Plaza那边给到我比较好的价钱。
决定了些个月就去那里败一架Nikon D5000回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