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食物中毒!!



好悲惨啊~~~~
好可怜啊~~~~
好辛苦啊~~~~

好才没什么事!!!!

前天我不知道吃了什么??搞到我食物中毒!!
可能是我那天的晚餐,鸡饭!!!
平时吃都没事。可是,可能那天他的鸡不新鲜或是掉过地上了。
所以搞到我食物中毒!!!

昨天早上我一起身就觉得不舒服。
觉得很想吐,然后有觉得很像胃痛!!
过后就没有管它。我照常去吃早餐,然后还叫了白咖啡!!
你说我厉害吗??胃不舒服还叫白咖啡!!
喝了过后就跟加痛了!!这叫什么??
这叫自己拿来苦!!!哈哈~~~

过后我回家去了,可是那咚咚以近到了KASTUM。。。我就快快的去厕所搞定它!!
过后,以为胃痛罢了就照常去上班。
过后到了公司后,我已经顶不顺了!!
我去买了胃药来吃。
吃了过后,好像也没好转!!!还搞我很想吐!!
过后,吐出来的只有一点点地水。
然后到了下午,我朋友们都觉得我比较像是食物中毒,叫我去看医生。
我很听话,因为已经顶不顺了。。。我看了医生后,医生告诉我真的是食物中毒了!!

还好没什么严重!!
要不然可能要进医院了。。。
可是昨天我不知道去了厕所多少次。
我去厕所去到快要脱水了!!
今天我也去了很多次,可是没昨天那么可怕!!!
可是现在比较好了。。。
下次吃美食前,请看看干净不干净。哈哈~~~
自认倒霉好了。。。

9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沒事吧朋友...
下次吃美食前,请看看廚房干净不干净哈哈..
因為美食是看不出有幾骯臟的..

said...

我平时买都没事,可是就是那一天就中招了!!
现在没事了。 谢谢你的关心!!
下次要小心一点了。。不想要在食物中毒了!!

R said...

食物中毒真的很辛苦下><
wish u recover soon ^^
路过
have a nice day

said...

thanks R.....
hehe~~ now i can say i about 90% is recover!! now dare not to eat oily food already!!

JessieThengTheng said...

take care mengmeng..
hey wanna ask u right..
the frenlist u make..
how u do with it shows ur fren been update how long ago??
mine 1 onli got name..
i saw urs got time de..

said...

i also dunno...i just simply do it..then got lo. hehe!!

tongtong said...

is a good sign 4 u, next time , got good food, must belanja us la, we must share share la. but u go tandas alone la.

David Cheong said...

我的上一次食物中毒是在 Start Hill 的 Jogoya。

那里因该是非常的干净 + 高级,但还是“上车”

said...

next time all go to the kitchen check is it clean n safe to eat. then only order to ea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