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的第一台相机!!


各位朋友们,这时我人生中的第一架单眼相机(DSLR camera)。
NIKON D5000!
美吗??
我觉得它太美丽了!!!

我昨天和我女友去mid valley败会来的。
我在forum里有人叫我去那里买。
因为可以拿到很低的价钱。
那边的人可以给到我RM2798。
过后还送我很多东西。
他们送我bag,tripod,4GB memory card,uv filter(RM40 top up for multicoated),,Puma bag & Sony photo book。
过后我还买多两年warranty(RM180 top up)。
总共我用了 RM3000来买这架机。








快快和我一起加入DSLR家族吧!!!
我下次一定会和V-snap的朋友们一起去吃、喝、玩、拍!!
你们等待我的加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