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当晚

中秋节当晚你们都到了那里去庆祝呢??
当天晚上,我比平时早关店了。。。
关了店后就飞车去到我柔道师傅家。在半途就有点塞车,也不知道在塞些什么??
我的朋友们6点多就到了师傅家吃喝玩乐。
可是当我塞到师傅家时,已经是9点了。
当我进到师傅家是,我师傅告诉我,我的YMCA柔道朋友们才走不久。
当时我又点失望,可是没关系。
我师傅叫我坐在我师兄的隔壁,然后我师兄告诉我说我错过了很经典的片段和情节。
然后我问他我错过什么了?然后他说,你错过了师傅的儿子向他女友求婚。
过不久,师傅儿子给了我一张他求婚的照片。
让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可是找片不是很清。


就是这张照片了。。。是我用手机拍得。

当晚还有歌唱比赛,可是只有4个人参加罢了。
虽然,他们的歌唱比赛的水准每有Astro新秀大赛那么富丽堂皇,也没有那么有水准的评判。
可是有的是好玩!!!
歌唱比赛完后,就是当晚的高潮。
就是 幸运抽奖!!我很幸运的拿到两份奖品。。。。真的很高兴。



这就是我的奖品。

拿了奖品过后,我女友就call我了。
他问我几时过去找她??
过后我就和师傅说声后就走了。
我又飞车到Desa Park City去找我的女友ching siew和我的朋友们。
当我到了Desa Park City,我看见很多人在玩灯笼和点蜡烛。
看到有一家人的、和一班朋友的、和有一对一对情侣的。
真的很多人啊。。。
还好这个世界上有样东西叫手机。我用了我的手机call了我的ching siew,才找到他们的。
终于看到我的一位好朋友,他才从英国会来不久。
真的很高兴看到他平安的回来。
其实,我真的觉得中秋节越来越没有气氛了。。。。。不懂是不是人老了,不完灯笼了??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