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星期六的假期

原本星期六我是有假期的。可是,我老豆说:最近生意不是很好,要我出去开店做工。
没有办法咯。。。老豆叫到一定要去。
那天单眼皮男孩约我去Pulau Ketum去参与一位部落客所主办的1日游,叫“1017 V-snaP吉胆岛随拍”。
我是很想去,可是真的没有办法。
希望下次可以和他们部落客一起出去玩。

那天我店的生意也没有很好,所以7.30p.m就关店了。
当天早上weng xiang 和他女友 angel 就越我吃晚餐了。
他们约我和我女友 ching siew 去电话饭店吃晚餐。
原本是要去他的PJ的分行。
可是当我到达时,才发现原来关掉了。
过后我们就改地方到Kucai Lama的分行。
我真的没有去过电话饭店吃,so我很有兴趣去吃。

当我们到达了,我们立刻找个美位子就开始去拿东西吃了。
之前我不是很清楚电话饭店吃些什么的。
到了那边我才知道原来是buffer BBQ + steamboat。
真的还蛮多东西吃得。
可是吃吃完后一定是全身油烟味。
夸张到,连我的眼镜和手表都有油迹。

真的很油!!!
油到我的碟子里有一层油。。。。
有点夸张!!
过后,我迟到最后就顶不顺了。
我把tissue放在一个干净的碟上,是用来吸油的。
过后当场决定礼拜天一定要吃清淡一点。
我们决定礼拜天去吃"Organic Recipe"吃我们的晚餐。

在近期里我都不会到电话饭店吃了。
因为真的很油,过后吃完后就全身油烟味。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電話飯店? 沒有拍照片放上來看看哈哈.. 我沒去過哦

said...

对不起。。。。当时忙着吃,忘记拍照了。
下次月你一起去吃。可是包你吃后就会有一段时间都不想去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