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October 26, 2009

LRT

很久没有坐LRT了。
以前当我form3时,经常坐LRT去KL补习英文。
以前觉得很慢又很多人。
以前我坐LRT坐到sien。

过了这么多年,我又有机会回味当年。
因为昨天我妈叫我和爸一定要去九王爷拜拜。
过后我又有柔道课在YMCA。
我帮我妈做了这个决定。
就是早上6.30a.m我们出发去Ampang拜九王爷。
然后拜完后,就直接在我去YMCA练柔道。
然后回家我就坐LRT。

还好有为朋友陪我一起坐LRT。
我们两个人都很久没有坐LRT了。
我们都觉得有点兴奋。
我们用很轻快的脚步走向KL Sentral。


我朋友还高兴地比了个“V”首饰。

过后我们坐了大概15min就到了kelana jaya的station。
然后,ching siew已经在那边等我了。
她特地来LRT station来载我回家。
真的很谢谢她。
我会爱她多一点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