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中秋节快到了



很快的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来了。
每年的中秋节我都会和家人一起庆祝。可是,我外婆和,妈妈和我其他亲戚在10月3日会去到中国玩几天。
所以,今年我的中秋节会和我的柔道师傅一起庆祝。
因为那天他家会举办中秋晚会和我柔道师傅“71”岁大寿!!


这就是我和我师傅一起合拍的照片。
是不是看起来很年轻??

去年他70大寿时,真的搞到很大!!
很多知名人士和他的徒弟们都穿上了西装,而不是穿上柔道服。
也有几位政治人物也是我师傅以前的学生。
去年我师傅的大寿是在大酒楼摆。可是今年他要在家办中秋party。

这次也是我第一次和我的柔道师傅庆祝。
我很荣幸可以做他的学生。
真的很尊敬我的师傅。
所以他的71岁大寿,我一定会去!!!

~~~~~~~~~~~~~~~~~~~~~~~~~~~~~~~~~~~~~~~~~~~~~~~~~~

让我说说下我以前小时后如何过中秋节吧!!
我以前小时后都是和妈妈那边的家人一起过中秋节。
都是和我的表哥,表弟,表姐和表妹们一起过的。
我们都会叫爸爸或是妈妈,买个又美又大的灯笼给我们。
我大多数都是会买想兔子、龙、飞机和汽车造型的灯笼。
现在想回还蛮快乐的。
我还记得,以前我们很坏蛋。
我们把点燃的蜡烛堆在一起,成为一个小火营。
我们堆的太多了。。。火很大!!吓死我们。。然后我很快快的用拖鞋把火拍惜了。
还好每让大人看到。 要不然就会吃藤条了,而不是吃月饼!! 哈哈哈~~~

人渐渐成长,就越来越少玩灯笼了。。。
然后就开始和大人们一起坐在户外吃吃月饼,喝喝茶,然后就是少不了看看月亮!!!
人渐渐长大,就觉得越来越没有中秋节的气氛了。
人渐渐长大,也不知道要在中秋节做些什么??
真的很想和以前小时后一样。可以玩灯笼,玩蜡烛,和一大班人家人一起庆祝中秋节!!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當天去哪里玩呢?

said...

去我师傅家。。。你有好玩的吗??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去表姐家bbq

said...

好开心哦。。。我没得和我的一班家人庆祝。 他们去了中国玩。还好我师傅家有办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