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快乐,愉快的一天!

昨天我过的非常的愉快和快乐!!
我昨天都是一如往常的去柔道课。
不同的是柔道课过后。
我做了和平时不同的事,或是可能和人家一世人没有的尝试到的事!!
做什么??
想知道。。。。??

我昨天要去载我的外婆。
她昨天在我的舅舅家,在Desa Park City。
我特地跑去在她,然后原本想带她去吃午餐。
可是我的舅舅买了给他和我吃。
过后我舅舅很兴奋的告诉我:“有件事你一定要去玩,去参与!!”
过后我问他:“什么东西来得??”
他告诉我:“你有看到外面有MITSUBISHI的roadshow吗??那里有的让你试车和坐rally赛车手在你跑山路一圈。”
他还说:“那个rally赛车手是两届rally赛车世界冠军,来自日本的Hiroshi Masuoka。”

我舅舅叫我假假去那扮要买车这样。
可是我当时穿的很随便。
因为我以为过去载我外婆后就回家了。
所以我叫我舅舅跟我去,他的儿子还有女儿也跟来玩!!
在那里,我们就register要试车和做rally车。
我坐上了Mitsubishi Triton!!



过后尝试走上烂泥路,山波路,凹路和很可怕的45度的斜路!!
车的性能很好、很有力、很大辆、很高!!
车都斜到45度了,可是还不会翻!!
当我坐在45度的斜波上时,我真的很害怕!!
很怕车会翻!!
翻了就够力了。。因为要赔!!
我没那么多钱赔!!
还好我安全的把车归还给人家!!

过后我和我的表弟妹们就坐上了Hiroshi Masuoka的车里!!
我们都戴上了安全帽,还和他和照了。


戴上安全帽的我,脸好圆!!


这就是Hiroshi Masuoka的真人!!

他带我跑了一圈山路。
好恐怖!!可是很好玩,很刺激!!
U-turn都不用慢慢来。。。他都是用飘的!!!


这张照片是上网找回来的。。。
可是他就是用这辆车来跑!!
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有这个机会坐上世界rally冠军车手的车。
有羡慕吗??

试完车后就带我外婆回我家了。
然后我就和我女友去“书香”
我们去书展!!
我还买了一本摄影杂子书,名叫“这时怎样拍才漂亮3”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一本书!!
适合我这种新手!!
我女友也买了几本书。。。。

我觉得我昨天过的很愉快!!
很充实!!

5 comments:

女王 said...

你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怕酱喔 XD

Kuntong said...

好羡慕!!好羡慕!!
真的没几个人有这机会~

said...

secret-其实上车时不会怕。。。可是当他跑时,比你去云顶坐运销飞车还要可怕!!

Kuntong-不要那么羡慕。。有机会的!!可是要慢慢等。

單眼皮男孩 said...

玩这么刺激的游戏!羡慕羡慕!
你舅舅有钱人哦住那边哈哈

said...

他是有钱的。。。然后还要告诉那个saleman我要买车,说我比他有钱的!! 哈哈~~~笑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