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2009年第14届马来西亚全国舞狮锦标赛



明天我会和几位好友一起去云顶看一年一度“2009年第14届马来西亚全国舞狮锦标赛”。
还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去云顶看舞狮比赛。
从以前就听说过云顶舞狮比赛很好看,很刺激!!
终于有机会和朋友们一起和我上云顶看舞狮比赛。

明天我们是看决赛。
我们还坐在前排,还要是靠经“关圣宫”队他们跳得庄!!
“关圣宫”是世界冠军队!!
他们为我们马来西亚争光不少!!
我明天一定会支持他们!!



我会带相机一起去拍照。
可是他们说不能在比赛场里拍照。
因为避免干扰到参赛者的表现。
真的想偷偷拍舞狮!!
你们敬请期待!!!

3 comments:

It's Me said...

偷拍没有摄影师品德啊。。。呵呵

said...

只是说说罢了。。。
我不会在里面拍得啦。。我很守规则!!
除非他让我拍!!

ivan said...

老兄,是两年一度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