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再度踏入KLPAC




昨天,我和ching siew 还有3位好友去KLPAC。
我们去看"DREAM IN NOVEMBER"。
这是由“手集团”所表演的。
是以"鼓"为主!!!


这时一班“手集团”的表演者!







这些都是“手集团”所有的报导!
还有一位外国人在看着英文报的报导。。。


















这些都是我随便在KLPAC室内里拍的。
可是我觉得拍到不美!!!
可能是ISO放得太高了。


上次我去KLPAC是看“鼓宴”
在那次的表演里我才认识到这个表演团“手集团”
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表演!!
这次听到他们有表演,我立刻买票去捧场!!



我还加入了他们的会员!!!
现在我是“手之友”了!!

做了会员之后,买他们的门票都会有折扣了!!
虽然他们的门票不会很贵。
可是有折扣的话我就会省跟多了!!
下次他们还有表演,我一定会去支持他们!!

4 comments:

Mandy Wong said...

我也想要去~~

said...

还有。。。你可以在去。
这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有表演。 下午3p.m或8p.m。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沒去那邊看鱸魚嗎?
好幾萬一跳哦.. 阿都拉的魚也在那邊.

said...

我没去看。。。可是我朋友有去看。
朋友说很大条,也很多!!
当天原本想看完show后就在外面到处拍拍。
可是天不作美!!下了场大雨!!
只好拍室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