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诈骗集团!!

今天我在工作时,我ching siew忽然打电话来。
然后她告诉我:“有人打电话给我爸爸,告诉他你女儿被我绑架了。”
她的老豆还蛮担心的。
还好ching siew的表姐/表哥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她才知道有人在行骗。
可是ching siew全家人还很担心她。
因为那个诈骗集团的人知道ching siew的手机电话号码、车牌号码和爸爸的电话号码。
我也怕怕她出去event工作时被人家绑走!!

虽然她爸爸有去报警,可是我们还是会担心。
你们知道本地的警察啦。。。。
他们的工作效率大家都有目共睹!!
连黄明志都有在他的歌里唱啦。。。
警察只会喝kopi!!
没有kopi就不会做工了!!
我们还是靠自己吧!!

现在不可以让我女友一个人出去和出夜街了!!
要不然,真的被绑架就够力了。
真的搞不懂那些诈骗集团怎样选人的,要选也选个比较有钱的人来绑架!!
ching siew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
我一定要去保护她!!
不让她被人家欺负!!
希望警察会做工啦。。。。
快快去抓走那些诈骗集团!!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這么夠力!!
好好陪她出去哦!

said...

很够力是不是??
我会陪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