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考试!!

上个礼拜天是我柔道的考试!!
我个人认为还考得不错啦。。。。
我每次考试都是和我的好友wen xiang 一起partner。
我们从黄带开始就一起partner了。
因为我们的体型比较接近,然后力道也差不多。
虽然我的体形比他大也比他肥一点!!
可是他比我厉害!!
他体形比我小可是他可以把我这大大块的肉丢出去!!

在考试那天我们有考对打。
我还差一点就输给他。
还好我撑得住!!
要不然就可能不及格了。


这张照片我是被wen xiang 丢在地上,这是我们再考“丢法”。
冲击力很大!!还好我顶得住!!


wen xiang尝试要把握丢出去,可是被我压住了!!
还好没被丢出去,要不然就惨了!!


这两位是我的柔道朋友。
他们也在考着“丢法”。。。丢的还蛮漂亮的!!


这是女子对打!!
体型比较大的是我的柔道队长!!


这是我和wen xiang 在考完试后在玩foward front roll。
可是不同的是这次wen xiang 要我跳过他的头!!
还好我可以应付这个高度!!


过后这时wen xiang 也尝试跳过我的头,可是跳得比较低一点。
因为以前他就是这样跳,就跳断了他右肩膀的ligament。
所以他会有一点怕跳太高!!可能是有阴影!!


这是我们玩交叉跳foward roll!!


最后当然不忘拍张大和照!!

我们所有的柔道家都对我们自己的考试很有信心!!
应该所有人都会及格吧。。。
不用经,这个礼拜天师傅会告诉我们的成绩了!!
各位等我的好消息吧!!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要學過肩摔!!!!
改天我讓你試試看丟... 哈哈

said...

真的你想学?? 我是可以教你啦。。。。可是被丢伤了不要怪我。。。哈哈!!

Mandy Wong said...

還是那句,學柔道,要先學跌。
幾時開始來YMCA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