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柔道比赛“强中强”!!

柔道比赛又回来了。
会在12月20号。
是KL Eagle Team的比赛叫"Best of The Best"。
这次他们要选2010年的KL Team柔道运动员。
选柔道运动员去参加2010年马六甲Sukma比赛。

这次他们要选23岁以下的柔道运动员。
虽然我今年才22岁,也很想参加Sukma 2010年的柔道比赛。
可是,我也是有很多顾虑!!
顾虑,如果我真的被选中了,我要如何去练习??
我还需要工作。
而且,工作时间很长!!

现在我们YMCA KL Team的人只有几个会去参加,因为很多个他们都不想去玩。
因为都超过23岁了。
我也在考虑着要不要去参加,看看我可不可以做KL team的运动员!!
代表KL去马六甲参加比赛!!
现在心很乱!!
不知道要不要参加!!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當然是要去啦!
我看好你! gogogogo!!!

JessieThengTheng said...

參加啦!!趁年輕時候,想做就去做吧!!
那不是你的夢想嗎??XD

said...

单眼皮-让我再考虑一下!!

Jessie-我是有这个梦想,可是又怕被伤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