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观看舞狮比赛 Part 1

昨天我和我几位好友一起上去云顶观看第14届全马舞狮竞标赛!!
我们12点就开车上云顶了。


这时我们当天的driver。

他当天驾车上云顶还蛮快的。
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
当我们静了下来时,忽然间有只乌鸦在外面叫"ah~ah~ah~"。
笑到我们要死!!乌鸦叫得时间还真配合我们!! 哈哈~~~

懒惰写那么多。。。要edit很多照片。
先让你们看看这些。。





其实我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来不及edit和resize照片!!
要看跟多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看。
可是给我一点时间resiz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