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愉快的一天!!

8/11/09
礼拜天,我们一般YMCA柔道家各个都升级了。


好圆的脸!!
Peter Chong 师父手上接我新的青带。

当天我们都忘记拍大合照。
可能太兴奋了。
当天可能我很累,还被大师傅说我今天很blur。。。
还叫所有人拍手!! (有够paiseh!!)
因为当天我一直做错翻滚,我一直把我的右手伸出来顶地上。
(P/S:这是很危险的!!手会容易断!!)
过后,大师傅不让我再跳了。
叫我乖乖的坐着休息。
~~~~~~~~~~~~~~~~~~~~~~~~~~~~~~~~~~~~~~~~~~~~~~~~~~~~~~~~~~~~~~~~~~~~~~~~~~~~~~~~~

柔道课完后,我和YMCA柔道家门一起去kepong那里吃我们的Brulanch。





我们都吃得很高兴。。。。
还谈起如何弄“咖喱鸡”
不是煮咖喱鸡是在颈上弄“咖喱鸡”。
因为当天有两位朋友一男一女,颈上都有“咖喱鸡”。
你们不误会,他们不是情侣。
我们故意作弄他们的!!
~~~~~~~~~~~~~~~~~~~~~~~~~~~~~~~~~~~~~~~~~~~~~~~~~~~~~~~~~~~~~~~~~~~~~~~~~~~~~~~~~~~~

吃完Bralanch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准备晚上的庆祝会!!
庆祝我们升级了。
我们到了Derrick弟弟的apartment庆祝。
我们去那里做steamboat!!
我们还分配了购物team,准备食物team,和清洁team。
我被分配在清洁team。。。

让你们看看我们当天的热闹照片!!






这时我们的准备食物team。
她们在准备清洗食物和切食物。
winli 还拿起刀来像要砍人!!







这般是购物team和清洁team的朋友们。
全部在kacau人和坐着等吃!!






wen xiang 和chunkai成功开炉了。
桌上很多食物!!








开动了。。。。
开动前,当然不忘拍张打合照!!



清洁team开始工作了!!







大张荷兰牌!!
我们还摆post。。。。







我们开始玩游戏了。。。。
你看洗牌都要用两个人才可以洗!!





我女友ching siew 还玩的蛮高兴!!

过后我们大概11p.m就准备回家了。
因为每个人隔天都有做工和读书!!
期待下次我们的gathering。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牌很大张喔。。。很特别。。。

said...

是咯。。。朋友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