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观看舞狮比赛 Part 2



昨天懒得写,就随随便便的写了一些和放了一些照片。
现在我要认真地写了。。。

昨天写到12p.m我们就开车到云顶。
我们4条水坐一辆“战车”,就冲上去了。
我们4条水上去都是去支持“关圣宫”!!
我们大概1p.m就到了云顶。

当然到了第一时间就去拿票。
过后就去吃午餐。
我们去吃“肯德鸡”KFC。
还吃得真饱,饱到我晚餐都不是很有胃口吃。

大概2.30p.m我们就入场了。。。。
我买了相机,当然就是拿出来开炮啦!!





我们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

















这些是我再当场拍的照片。。。。
美吗???
给点意见。。。。

其实很搞笑的是。。。
差不多当天有看比赛然后又有带DSLR相机的人都有用ZOOM lens。
而我就只是用kit lens 18-55mm。
我自己觉得还蛮"paise"!!
还看到有些人用小型大炮来开枪!!
我那时是用运动mood和加上用连续拍。。。才拍到一些跳跃或高难度画面!
其实我看到他们那大炮的人都是乖乖坐在那里拍。
而我就跑来跑去,找美丽的角度来拍。
而且我的镜头不能Zoom那么远,所以就要派来跑去咯!!


比到最后,是“关圣宫世界师王”拿冠军!!
他们以9.24分赢了“吉隆玻光艺”。
“吉隆玻光艺”拿了9.22分落后0.02分。
我们还以为“吉隆玻光艺”会赢“关圣宫世界师王”。

比完后,还有表演看。
看他们前一天双狮赛的冠军队表演。
双狮冠军是由“雪兰莪群乐”队。


“雪兰莪群乐”队

3 comments:

ivan said...

我们几时有五个人?

said...

写错了。。。。
可能我心中有个人,所以我写5个人咯。。。。
可是我改了。。。

ivan said...

“雪兰莪康乐”队??
是群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