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November 6, 2009

保养皮肤!!




我现在有在卖“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很好用!!
我自己也有在用。。。。不要以为男生不保养!!
不保养很容易老!!
哈哈~~~

产品有分为两种:-
既然钥匙篇和白金篇。

自然钥匙篇有17种不同的味道和功效
这一盒里有10片面膜
一盒卖RM30
有几个还蛮热卖!!
Top 5:-


黑珍珠



白珍珠



芦荟



白玫瑰



日本吉野樱花

-----------------------------------------------------------------
白金篇是第二代面膜,是采用日本原料。
白金篇也有3种不同的功效
美白,抗氧化,和保湿
一盒有6片面膜
一盒卖RM35






如果要看跟多的货色,你可以到这个网子
http://www.beautydiary.com.tw/cn/aboutus.htm

免费送货:KL,PJ,Selayang,Kepong,subang。
多收费RM5外地:kuala selangor, seremban , kuantan 或 其他地区。

如果要订购,可以call我(Aaron)或是sms我。
017-6392382

或者你可以Email给我:cheemeng87@gmail.com

多多支持!!! 谢谢!!

2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可能改天會向你買, 我女友喜歡用這個

said...

要的话可以call我order。
如果拿多会有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