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圣诞节要怎么过??

圣诞节又要到来了。
每年都会烦圣诞节前夕要去那里玩??
想到我脑都要爆了!!

我每年差不多都是去“那个湾”庆祝!!
新年倒数,圣诞节倒数,看戏,或朋友的聚会都是去“那个湾”!!
有够闷了。。。
可是又没有什么地方好去。




这些照片是在上个星期五和女友去“那个湾”拍的照片。

我们很常去那里。。。。
连我和我女友在一起也是在“那个湾”开始!!
你们说闷不闷??哈哈~~~

想去KL,可是有怕JAM。
想去Putra Jaya,可是又怕迷路。
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里。。。。。
可是肯定Look Out Point一定JAM和很多人。
那里还有好地方??

烦了地方,就是烦礼物。
买什么礼物好呢??
想买实用的东西,可是有觉得没什么特别。
买特别的东西,可是有不实用!!!
要买什么呢??
还要在想想。。。。。

11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圣诞树很美哦。。。。
先祝你圣诞快乐!!

said...

谢谢。。。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單眼皮男孩 said...

做么the curve会叫那个弯的哈哈?
今年的圣诞我孤单一个人过。。 女友回ipoh。。 唉。。

said...

单眼皮-那么可怜啊!!THE=那个,CURVE=湾,所以就叫那个湾。。哈哈~~

said...

单眼皮-为什么你不陪她回去??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每个月25号一直月头的4号都忙。。
所以不能咯。。 哎。。

said...

单眼皮-你是做account的吗??要出粮??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是Qs,负责监察,然后才pass给account。

said...

oh....原来如此!!

女王 said...

==" 不是只有Account月尾才忙啊

said...

那还有什么月尾也会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