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平安夜+圣诞夜!

24/12/09
平安夜!
平安夜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节目!!
我拿了两天假期,24和25号!
因为我真的没有时间买礼物给女友和朋友们的交换礼物。
所以我就拿了两天的假期买礼物和疯狂一下!!

我当天下午我去了Damansara Hight。
去那里和Celine拿我女友的圣诞礼物!!
我叫Celine帮我做了一对QQ Zebra。。。。
你们可以到她的部落格和她订购!!
http://chiwawafamily.blogspot.com/

QQ Zebra是什么??




这些公仔就是QQ Zebra!
美吗??可爱吗??

过后我们就去了1Utama。
我们都是没有时间买礼物!!
我女友也是Last Minute买礼物给我。
她买了一个PUMA Bag!
她说事给我运动时候用的。
不好意识,我没有拍照,不能让你们看!!

我们去1U是为了要和一位当天的寿星婆庆祝生日和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我们决定了去NEWAY庆祝。
我们一共11个人!!
当天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然后没想到世界很小。
因为其中一位新朋友原来是我表哥的女友的哥哥!!
话不多说了,让你们看看快乐的照片!!






~~~~~~~~~~~~~~~~~~~~~~~~~~~~~~~~~~~~~~~~~~~~~~~~~~~~~~~~~~~~~~~~~~~~~~~

25/12/2009
圣诞节!
这一天,我去了Desa Park City!
我去了Mandy的家!!
我们去那里游泳和吃晚餐。
我们如Waterfront那里享用我们的晚餐。
去了那间叫La Casa的餐厅。
我可能不会去第二次了。
因为食物不是很好吃,价钱贵,食物出的慢!!






这些都是我们在那间餐厅拍的照片!!

吃完晚餐过后,我们就走路回去Mandy家!
才进门口,她的狗kiki就跑向我们然后每个人他都要闻过才给过。
真的好像过Kastem这样!!哈哈~~~
他的狗真的很可爱。
我们都和它玩到不舍得回家!!哈哈~~~






过后我们还交换礼物!!
虽然是很简单的交换礼物,可是还蛮开心!!












我的圣诞节过的很开心,很满足!!
很开心和这些朋友们一起度过我的圣诞节。
因为和以往的不同!!
以前都是去“那个湾”庆祝!!
在这里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和新年快乐!!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原來你也向celine買了zebra啊哈哈~ 是不是很美叻~

你就好了不用去那個灣慶祝... 我越來越討厭那些倒數節目了. 

祝你新年快樂哦~ 

said...

对。。。很美,很可爱!

是咯。。。去那个湾会很多人,所以我们就book一间k房唱k咯。。哈哈!
新年倒数我会去Desa Park City朋友家庆祝!! 不用很人挤,然后又可以看烟花!!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winnie said...

对世界真小!那间K房里的人有文祥(Ivan),Angel,Emily,育凯,俊康,俊彦,志发,和我哥!

你原来也认识Esther哦!世界真真小!:) 他们一班都很友善的。。

新年快乐噢!

By Kiya。吉雅 said...

單眼皮男孩谢谢你介绍了吉袜娃给铭认识。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两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