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圣诞礼物!!

圣诞节又要到了。
很多人都在找礼物送给家人,爱人,或朋友。
每个人都想在圣诞节收到礼物。
可是没想到我的车也要礼物!!
还跟我交换礼物呢!!

想知道和我交换什么礼物吗??
看看照片再说吧!!





看到了吗??
我的车底的plastic片爆了!!
这plastic片是靠经我的轮胎那里的。

这么回这样??
因为早上要出门去做工时,撞到我家邻居放的road block cone。


它被我的车轮胎压到!!
过后还要退车才能把它拿出来。
当时我没有发觉到我的车底的plastic片被弄爆了。
直到我快到我工作的地方时,才听到轮胎那里有声音。
那时才发现我车底的plastic片坏了!!
还好没什么!!

我还以为是轮胎爆了!!
还好不是!!
那个东西爆了也让我花费RM98!!
有点心痛!!
有点不想花!!
可是不行,要不然里面的东西坏了我跟够力!!
这叫“破财挡灾”!!

回家要把那个road block cone给踩扁,再分尸!!
过后再放回原位!!
你们驾车要小心!!
不要以为这些plastic东西可以随便踩过去!!
要不然就会像我的车一样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