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2010年第一个婚礼



2010年才过几天就有婚礼要参加了。
这是我表哥的婚礼。
我发现到2010年的头一个礼拜还蛮多人结婚的!!
还蛮替他们高兴的!!

这次我当然把握时机去拍照啦。。。
我表哥真好,叫我去拍他的婚礼!!
虽然,他已经请了两位专业摄影师和一位专业拍video的。
可是我还是在专业摄影师那里偷偷学了他们拍摄的角度和行程!!
我才买了我的宝贝相机不久,就很喜欢帮人家拍照了!!
当天当然拍了很多照片啦。。
可是我不是专业的,也才刚刚玩相机,所以我的技术就没有很好!!
然你们看看几张照片!!











还有很多照片!!
要看跟多的话,请到我的面子书去看。

到了下午吃完东西后,我就回家休息咯。
真的好累!!
做专业的摄影师还真的辛苦!!

到了晚宴。
我当然也戴我的宝贝去射人咯。。。
告诉你们现在越来越多人用DSLR相机!!
和我同桌的表哥表弟一共加起来都有4架DSLR了。
大多数都用Canon,只有我和还有一位表哥是用Nikon的!!
在让你们看看当晚的照片吧!!









还有很多。。。
我没有拍很多独特的照片!!
因为我的亲戚们都一直叫我去帮他们拍照。
当晚很好玩!!
我们都玩到12a.m才回家!!
我用了我的相机留下了这些珍贵的画面!!

再多几个礼拜,我又有一个朋友要结婚了!!
还真多人结婚。。。
他也叫我去拍他们的结婚照!!
在这里祝他们结婚快乐,白头到老!!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恭喜他们,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said...

我带他们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