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雪兰莪假期!



上个礼拜五是雪兰莪假期。
我就在前一天买了戏票看戏。
我去了1Utama看风云2!!

刚好我的同事也是看同一间戏院,同一个时间。
可是不同房间!!

看完戏后大概是6点。
我在等待我一位朋友kian foong过来和我还有女友用餐。



在等待他的到来,我和女友就到处走走。
过后又遇到我同事Dexter和他女友Wan Qi。
他们和他朋友William一起看风云2。

过后他们就去吃东西,然后我和女友就去走走看看。
然后我女友要进ALDO鞋店看鞋。
当我和女友要出来时,我还看见“失忆女”。
她还和我擦肩而过!
可是当时不肯定是她,所以就没有上前叫她。

我和女友走到Ground floor时,我就二话不说拿出相机对准开枪!!
哈哈~~~~
让你们看看照片吧!!





美吗??
我个人认为 1Utama的圣诞节布置是最美的!!

过后还看到女友在找圣诞节礼物!!
不知道有看中什么要送给我吗??
哈哈!!
期待他送我什么东西!!
可是她圣诞节礼物我已经准备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