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强中强

强中强!!!
强中强是柔道的一个比赛。
我已决定了,也报名参加了!!

会在20/12/09礼拜天,在cheras Taman Jaya Dojo。
也就是说下个礼拜天就是了!!
其实不会紧张,也不会有什么期待。
可能这是比较小型的比赛。
这起他们是要挑选KL代表选手去明年马六甲Sukma柔道比赛!
可是他们挑选23岁以下的选手。
我明年就23岁了。。。。
可能不能参加,可是我不再以。
因为我参加这期的比赛是为了看看我的实力到哪里了。
是否有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我在YMCA学柔道的。
我们YMCA TEAM会有7位选手参加这次的比赛。
希望他们可以进KL TEAM!!
我老了。。。不要和他们抢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