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伤痛!!

上两个礼拜,我在柔道课里不小心弄上了手。
这都怪自己多手。
因为当时我和wen xiang在对打。
过后然他成功地把我丢出去时,我伸出了我的左手去顶地上。
还好当时顶了一下就立刻收回来了。
要不然我的手可能会断或骨折!!
现在可以说已经90%好了。
没有痛了!!
之前弄伤的那天,我的手还不能升值。
一升值就会很痛,连女友牵我的手都有点痛。
还好我用了它。。。。。。



Couterpain!!!
很好用。
我一天察了几次在我受伤的手上。
在不到一个礼拜里,我的手就好得7788了。

今天,我的肌肉酸痛。
因为昨天努力练习柔道的成果。
我那么努力都是因为这个礼拜天会有柔道比赛。
我就很努力的去练习!!
搞到现在颈项很酸痛和大腿肌肉也很酸痛!!
还好我有察Couterpain。
要不然今天睡觉就辛苦了!!
下次你们有任何的疼痛,记得Couterpain!!(哈哈~~好像在帮他卖广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