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强中强 (完结篇)



在20/12/09,礼拜天。
我去了KL BEST OF THE BEST柔道比赛。
当天我肚子不舒服。
跑了廁所很多次!
搞到我都没力去应付比赛了。
其实当天我也是抱着去玩得心情去玩玩而已。
比较有心情去拍柔道的美!!
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可是不是全部都是我拍的。
有些是我朋友拍的。
因为我在比赛,所以就把相机交给朋友拍咯。

当天不是很多人比。。。
可是还是晚的很愉快!
没有任何的火药味!!
只有不停听到哈哈笑得笑声!!
在笑声里,可以所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我当天都抱了3个银奖杯回家!!

这就是我的3个奖杯!!

我的队友们都拿了很多奖杯!
让你们看看!!






还有很多照片。。。
要看的话就到我的面子书(Facebook)里看吧!
有百多张那么多!!
我用了两天的时间简单的Edit和Resize!
现在很懒惰post那么多在Blog!
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29487&id=603022075&ref=mf

5 comments:

tongtong said...

高手如林。奇怪你头发不会乱的。

said...

有乱啦。。。我头发去时是站着的! 比完后都到了!!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有厲害!! 3個獎叻.. 果然有料!

said...

其实我不厉害啦!!
每次拿奖都是第二!! 我家都没有一个金牌!! 全部都是银牌和一枚铜牌! 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在前三名里已經很好了哈哈~
下次一定可以拿金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