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老战友聚会

上个礼拜六晚上,
我的老战友越我们一班老战友出去吃晚餐。
什么老战友??
就是我们以前共同进退,一起读Axismatic Professional college的老战友!!

是我朋友Alvin要回家乡开眼镜店里。
所以约我们出来吃饭见见面。
因为他会一段时间不会回来东马了。
在这里我也要祝Alvin开店大吉,生意兴隆!!

今年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们。
之前他们都有约我出去,可是我都没有去。
因为累,懒,和他们都约在KL。。。很远!!
这次见到他们我很高兴。
很久没看到他们了。。。。

当天有13个人去。
可是有几位我都不认识他们。
然你们看看照片吧。。。。



















还有很多照片。。。。

当天还看到Alvin的女友呢。
我还是当天才知道他有了女友。

你看。。。他们甜到!!
哈哈~~~~

当天我们约出去吃晚餐的。
可是你们有吃过12a.m的晚餐吗??
哈哈。。我还是头一次!!
我看也只有我们做得到。
因为每个人都做到很夜。
大概全不认都是10.30p.m放工。
我们做验眼师的都很夜睡。
因为都很迟放工。
放了工后,又有节目。。。哈哈!!!

当晚见到他们个个的样子都很累了。。。
因为他们大多数都是在shopping centre里了眼镜店做工。
做工时间都很长。
可是当晚我的做工时间也没有比他们好到哪里去。
我当天也是9p.m才放工。
也是有一点累。
然后隔天还要8a.m起身去柔道课。
还好隔天不会说很累。

下次他们的聚会我一定会出席的!!!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很热闹哦。。。聚会肯定很爽的。。。嘻嘻!!

said...

是咯。。。很久没有见。。聊很多!!

JessieThengTheng said...

hahaha..mengmeng..真的哈那下次聚会一定会叫你。。
对咯,那天真的很开心。。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