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Erican朋友聚会!!

在N年前。。。
我去了KL茨场街学英文。
那间英文学院教ERICAN。。。
你知道为什么那间英文学院叫ERICAN吗??
因为那间的老板叫ERIC,然后他说ERIC能。
所以就开了间英文学院叫ERICAN!!
现在拿间英文学院已经越开越多了。。。。
也造就了很多不同的人才出来!!
比如说我!!!哈哈~~~~
其实我英文还不是很好,只是敢说!!

N年前进去学英文,就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的表哥也和我一起进去学英文。
过了一年后,我弟弟和表弟也一起近来学!!
我的表哥和我读同一班。
所以我们的感情很好,也有很多我们两都认识的朋友。
过了那么多年。。。我们都从中学读到社会大学了!!!
做工的都做工,读书的还在读书。

那天礼拜天,我们约了出来喝茶聊天。
刚巧有位Erican朋友从AUS回来。
所以就越出来见面咯。。。
没想到我表哥既然和以前Erican朋友拍拖!!
其实不会很惊讶。。。。因为以前他们都有点暧昧了。
只是到那么多年了才在一起,觉得有点迟了。

看看照片再说!!

















我们那天聚会在Mid Valley!!
Mid Valley和“花园”(Garden)的圣诞节布置还不错!!
可是还是觉得“那个湾”的圣诞节布置比较美!!

聚会完后,我们就各自分散了。
因为我表哥要回家陪妈妈吃饭,然后我和我女友想要去血拼!!
我们还真的败了卖多东西!!
我买了-腰带、袜子(不是要来放圣诞礼物的!!)、相机screen protector、和相机清理物品。
我女友买了-D&G手表(有40%折扣)
我们还去吃Pasta Zanmai。
我还是第一次进去吃,可能我不是很喜欢吃面或是觉得日本人不会煮Pasta。
所以就一直没有进去吃。。。直到我女友告诉我里面有饭吃的!!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她要进去吃!!




这都是我们order的。。。。
那个鸡蛋真的弄得很美也很好吃!!
不美的是。。。
我们坐在门口位子!!

可是那天真的过的也很快乐,也很满足!!
喜欢这个节日带来的气氛!!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照片很美哦!!
你有学英文,那你的英文肯定很厉害!嘻嘻。。。

said...

我的英文一点都不厉害。。。
说还可以,但是叫我写的话就肯定会比较差!!
谢谢你称赞我拍的照片!!

單眼皮男孩 said...

英文會幾句就可以闖蕩江湖了.. 我的英文broken到很厲害那種哈哈哈哈.

said...

单眼皮-我的还好。。。可是也是会说broken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