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滚滚乐聚会!




8月30日,我和我一般老友们在这天晚上没有到任何得一间购物商场看烟花和倒数我们国家的国庆日。
我家开了一个很小的聚会。
这聚会叫“老友鬼鬼滚滚乐聚会”!!!(P/S:我该的名字。。。。哈哈!!)
当天早上我去柔道课,然后我女友和我一位朋友到Pasar去买聚会要吃的东西。
我们各分东西去完成我们各自的任务。
我的任务就是去柔道课,然后我女友去Pasar。
完成了我们各自的任务后,到了下午的3点多。
我去载我的女友到我家,然后一起煮当晚要喝到的汤底。
她分配了一些很艰辛的工作给我做。那就是切菜、洗菜、看火和等等。
这些小事我一下子就搞定了!!
我们忙啊,忙啊,一下子就6点多了。
我们约了朋友们7点一定要到我家。
然后我还吩咐了我一位朋友带他的“WII”来我家玩。因为我没玩过,还蛮好奇的。
我们开始把食物摆在桌上了。。。。。



你们看看很多食物吧??? 不要看到流口水!! 哈哈哈!!






这些照片都是由我的手机拍的。是不是很有我的Feel leh??




这是我们的完成品!!这盘咚咚是我弄得。。。美吗??




我的朋友们都很高兴的比了YEAH!!!


我们很久没有好好的坐在一起吃东西了,还蛮开心的!!
虽然,准备这些东西都很累人。可是我觉得很值得、很快乐、很Enjoy!!!
当晚总共来了8个人。食物准备的刚刚好,可是我们怕不够吃。
我们的大小姐建议order了Pizza来吃。
吃了Pizza之后,还真的很饱!!!
饱到每个人不想动了。
还好我有叫我的朋友带“WII”来让大家动一动。
可是每个人都饱到不想动了。
我和我女友也累了。因为忙了一天!!我们还那么早就爬起来完成我们重大的任务!!
哈哈。。。。
可是这些都是值得的!!!
很快乐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用餐!!!
期待下次的到来。。。看看下次又在谁的家。

4 comments:

Lee ON said...

哇!不错哦。。有机会,我也要去~~

said...

come come come!!!

单眼皮男孩 said...

你好啊。。我是单眼皮。。初次来参观哦。。。
我已经连接你了~

said...

谢谢你。。。。我也连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