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柔道+泰拳

上个礼拜我去上柔道课。
还蛮好玩的,可是当田师傅不给我们玩对打。
因为怕我们受伤。
师傅告诉我们华人7月比较不适合万这么危险的对打。
因为说那些好兄弟会来作弄我们,然后会弄到我们受伤。
其实我不会理会7月不7月的。因为日子还是这样过。
也可能我们这些年轻人也不会理会鬼节或者什么的。
可是我知道师傅的好意啦。。。我也很尊敬他。
我当天很听他话,所以就没什么受伤。
可是我的师弟们就来玩了一场很可爱的对打。。
我有用我的手机记录了下来。。。
让我和你们分享分享。。。。



他们是在师傅回了过后才玩得。
那个瘦得,玩玩下就变成了用泰拳来对付那个大大只的白带柔道高手。
那个柔道白带高手,一下子就用他的绝招把那个瘦瘦的假泰拳高手给压在地上了。
你们看到了没??
柔道有几厉害???
哈哈!!!!

2 comments:

single eyelid boy said...

u very lihai ma got learn gong fu~
sori i cannot type chinese word bcoz i at cc now~

u can link my blog by keying this
http://www.ifublog.com/danyanpi/index.xml

said...

ok la...not very li hai only!!

ok i will link with u.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