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新的太阳眼镜!

我买了个新的太阳眼镜。
今天我自己割了有度数的镜子放了进去镜眶里。
情自做的眼镜会比较有感情和比较珍惜。
我平时很少戴太阳眼镜。因为,都找不到我喜欢的。
有时找到喜欢的又不可以做度数,真伤脑筋!!
终于,王天不负苦心人,让我找到了一个我还蛮喜欢的太阳眼镜。
现在驾车就不必怕那刺眼的太阳光了。
我才把那些照片放上了FACEBOOK不久,就有朋友说我像熊猫。
然后我告诉她,我是功夫熊猫!! 哈哈!!!
因为我也是肥肥的。。哈哈!!!

让你们看下我随便拍得照片,是用手机拍得。。不是用DSLR。
如果有DSLR就好。。。哈哈!!!











美吗??
好看吗??
这次我可以戴太阳眼镜去槟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