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去玩回来了

我回来了。。。。很累!!!
我去了槟城两天一夜。
还蛮好玩的。。。。
我去了槟城很多地方玩了。。。多谢Dexter的朋友William。
他是槟城人,他带我们走偏整个槟城。他还带我们到槟城各个角落去吃美食。
很好吃!!!他带我们到的地方都是游客比较少去的。。。大多数是槟城人会去吃的地方吃吃喝喝!!

当我们上槟城时,一路上都很顺畅。
我们用了三个小时半,就从PJ去到了槟城。
我们一到,当然不放过美味的食物。
我们到了“极乐诗”(P/S:因该是这样写),就立刻跑去 吃那里有名的Asam Laksa。
可是让我们失望了。。。不好吃!!!
我朋友Dexter说:Papa Rich的Asam Laksa比他还要好吃!!
哈哈。。。当场笑死我。
我们吃了后就去“极乐诗”走走。

怎么说,这次我们的槟城之旅就是吃。
我们一天用不到RM50,还可以吃5餐。和本地的一个节目“一日五餐”有的比。
我们也是有嘉宾,我们也使请他们吃。
我们吃了5餐,还请了2位嘉宾吃,都用不到RM40。
槟城食物真的很便宜又好吃。

这次我们的旅行,我女友清秀和我帮这个旅行取了一个名字叫“槟城Deep Deep美食之旅”!!
我们还真无聊。。。哈哈!!!
槟城的美食真的太好吃了,吃到我们各个都肥了。
现在要努力减肥了。












要看跟多我的槟城照片,请按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09464&id=603022075

8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槟城Deep Deep美食之旅...聽到就爽...我沒去過檳城..不會路..不敢自己去哈哈.

tongtong said...

请贴一些图片在这里, 没fb, 看不到啦。恭喜你又加重了。hehe

said...

要去槟城的话,下次可以plan一起去玩啊!!
那里太多美食了!!!

said...

tong- 好的。。我post一些给你看。

TSUGI said...

哎呀。。。我是槟城人。。

said...

vincent你好。。。你是槟城人啊。
下次可以叫你带我们去找好吃的了。

tongtong said...

thanks , u pic realy good .next time bring us go ...makan.

said...

谢谢
下次和你们一起去。
其实我认识很多朋友都没去过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