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要去玩了!!



YEAH!!!
终于可以去玩了。。。
去哪里???想知道吗??
好啦。。。告诉你们,我要和我女友,还有我的一位同事和他的女友。
我们4个人将会在这个礼拜天去槟城游玩!!

我差不多有5到6年的时间没去槟城了。
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现在已经无心做工了。
因为槟城的美食不停的呼叫我。。。“快来,快来吃我!!”
想到去槟城就一定会想到美食和神庙。
我想你们也是一样吧!!

现在,在公司里对着电脑,可是都在想着槟城的阳光沙滩!!
当然不忘我想吃的美食!!
ASAM LAKSA、炒果条、"mua ji"、ABC、海鲜和等等。。。。
太多了写都写不完。




去槟城当然不忘去去神庙走走。
这间已经有百年的历史的神庙,我都没有进过去看。
以前去的时候,这间神庙在维修不能进去。
只可以在外面看看罢了。。。
如果这次我有去的话一定会拍多一点照片post上来让你们看。

好啦。。。
我觉得我太长气了,写到这里就好。
下次再写。

2 comments:

tongtong said...

this time must use DC to snap more to show us.

said...

i wan borrow DSLR from frens de...but then my frens his DSLR lens got problem so cant use now...so i will still use back my phone take photo...sa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