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这几天。。

这几天我都很想很忙。。。可是不见得咯。
其实也和平常一样11.30a.m开店,然后9.30p.m关店。
不知道为什么,近来的生意比较静。
可能每个人都怕H1N1、怕被打抢、或者马来人没钱了??(P/S:他们的钱可能都要用在马来新年。)
有时候在店没人时还真的很无聊。。。天天到Facebook报到。
可是Facebook现在各个朋友都比较少update了。
可能每个人都忙于工作,可是我就很无聊的。
还有些facebook朋友叫我无聊的人(P/S:因为我差不多每天都会post说我很无聊。)

090909你们都到了哪里???
会不会有些我认识的朋友都到了天后宫注册了??
还好啦。。我没有收到红炸弹!!
当天,我还是要工作。然后再MYFM听到他们有户外直播,在天后宫。
过后听到他们说当天有200多对情侣注册结婚。
还真的很多人选这天好日子注册结婚。
当天晚上我就和我一般朋友去kepong一间羽球场打羽球。
我朋友们9点就到了。。还真的是09090909。。。。
可是我10点才到那边和他们打羽球。
打得还蛮累得。因为那位国手级朋友者得很厉害,然后他有教了我很多。
还训练了我一下,真得要谢谢他。

10/09/09,这个日子就没什么好庆祝的了。
可是今天翻开报子都是有很多照片关于各个地区的注册情况。
可是我今天第一位顾客近来我店,我已经帮不到他了。
因为他的眼睛坏了,要在去看看眼科专科了。
他可能会盲,可能还有的救。
这位顾客我认为是他的天尿病的关系,才会造成他现在这个样子。
有点可怜他,可是又有点怕他会伤害到大家。
因为他看不到很清楚,可是还驾车到区跑。真得很危险!!

有时我还真的很懒惰来写部落格。
可是今天当我开来看时,发掘很多人来看我的部落格了。
很高兴!!!我会写多一点的!!
谢谢你们的捧场!!!

3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090909 i go look out point with my laogong ^^
must update more ya so tat can know how r u recently so vlong time no see u~

said...

oic....so romantic ah.
i dunno how to go look up point.
recently im fine...just got many thing to fan...

Mandy Wong said...

我常常来你的blog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