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嚇到笑"



我昨天晚上和女友去看了"嚇到笑"这套戏。
真得很好笑!!! 笑到我流眼泪。

这套戏有分为3各不同的故事。
有:“路边有鬼”,“树林有鬼”,和“家里有鬼”。
3个故事都很好笑。可是我比较喜欢“家里有鬼”。
因为,他有和上一次的“钱不够用2”有连接。
我最记得的是他妈妈要和她小儿子要内衣。。。。"mana我的红色内衣??有Mickey Mouse的。。"
哈哈。。。这一幕让我笑到不能停啊。

我的女友可能听不明白福建话,然后又累了。
所以他在最后一个故事是已经睡在我的肩膀上了。。
上次看“钱不够用2”,她也是有小睡一下。
她真的很迁就我,她为了放弃看她所要看得"THE UGLY TRUTH",而跑去买 "嚇到笑"的门票。
我下个礼拜一定要戴她去看"THE UGLY TRUTH"或是他要看得戏。

这里我放上由黄明志的歌“好兄弟”,这是里面的主题曲。。。还蛮好听的,也很好笑!!

5 comments:

tongtong said...

从这戏,我们看到爱是要互相迁就,忍让对吗?下次看英文片,到你睡觉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id...

对。。。。说得好!!
看英文片我不会睡啦。。除非那套戏不好看或是我很累,我才会睡。

單眼皮男孩 said...

說真的如果不會聽福建話就不會好笑了咯.. 還好我會聽..
你女友太疼你了, 要好好疼她哈哈.

said...

我一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