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梦寐以求

最近看到很多人开始玩相机了。
可是不是玩傻瓜相机,而是玩DSLR相机。
DSLR 拍出来的照片很美丽又清楚。
很想拥有一架在手玩玩拍拍,然后拍了方上来我的部落格这里和大家分享。
你们说好不好???
你们当然说好啦!!!有不用你们买!!!
哈哈!!

我对DSLR相机不是很了解。
我对眼镜的镜子比较了解,对DSLR的镜子就不是很了解。
我觉得NIKON的品牌比较好,因为我买的眼镜镜子也有NIKON的。
NIKON的东西不错,有价值咯。。。
可是很相会比较贵。
那天我去看看Forum时,顺便去看看人家聊关于相机NIKON D3000的model。
很像还蛮不错以下。。。
可是很贵咯。。。RM1950-RM2180
让大家看看相机的照片先,然你们看看他的外形。







美吗??
真的很想有一架,然后可以到处去拍拍。
如果有人sponsor或是NIKON可以sponsor我就好了。
如果你NIKON真的sponsor我一架,我可以为他们做一些事的。
哈哈。。。我在发梦!!! 对不起!!!

7 comments:

ivan said...

buy canon, we all canon kaki, next time can share lens to play.

ur choice: 1000D,450D, 500D

yuen89 said...

哇, 和你一样, 也想拥有一架dslr
可是我想要的是Canon 1000D / Sony Alpha A200...

ivan said...

我的是canon 40D,angel的是canon 1000D

單眼皮男孩 said...

walao...你也要開始玩這個哦?
我忍了很久了!! 我再忍

said...

我还再忍!!!我很想买啦。。。。可是我的钱要用在其它东西上。。。可能明年才买。。

tongtong said...

hope uy learn from DC first, but if u kaya one, buy one.sure your blog will be colourful.

said...

i already have a digital camera...but dont like to use it...cos not nice. i not rich also..so have to save more money to bu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