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August 30, 2009

打羽毛球!!



几天前,我和几位柔道朋友去打羽球。
很久没有打羽球了,当天震得很兴奋。
当我放工了,就立刻飞到他们已经约好的羽球场。
我都来不及换衣服。我到了那里才在车里换衣服和裤子。
还后没有人看到,要不然就丑死了。

当我进到羽球场时才看到我们柔道大姐的老公也有来。
真的有点兴奋,因为他老公是羽球国手。
他老公以前是羽球国手,然后也有教人家打羽球。
现在他已经退出羽球界了。
那天我还和他partner。他教了我很多关于如何打羽球的方法。
真的学了很多,受益不少!!!
他是国手就是国手,和我们打到“脸不变,气不喘”!!!
厉害,厉害!!! 而且,我们对他来说是“芝麻绿豆” !!!
哈哈。。。。!!!

第二天,我的右手就很像不是我的了。
我的手可能某个部分的肌肉很久没有用到了。
so,现在就会痛。 不过只是一两天的是罢了。
小问题啊!!! 哈哈!!!
打羽球可以帮助我们玩柔道的人练手力。
之重我的右手上过了,我很像觉得没什么力了。
现在慢慢的在练会我的手力。

期待下个礼拜的柔道羽球聚会。
让我可以出多多汗,然后帮助我减肥!!!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