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unday, March 29, 2009

旅游泡汤!!

原本5月1日。。。
我和我的一班朋友要到LANGKAWI去旅行的,可是现在去不成了。
因为,我们packege没了,然后几位朋友零时说不要去了。。加上5月1日又是假期,就来不及定了。
觉得很失望。。。

因为,我真的很想和我一帮老朋友出去玩。
因为,很久没和他们到比较远的地方玩了。
因为,可以坐飞机。。。本人没坐过飞机。
因为,很想到有海的地方玩玩。
因为,想去看看langkawi变成什么样了。。。虽然以前小时后有去过,可是忘记了。

每次要和这班朋友去玩都不成,真的很无奈。
每个人都拖拖拉拉!!
要去说一声,不去说两声!!
有些说要去了可是到最后由说不去了,真的不只要对他们说些什么好??。
我还很辛苦的找了几分报子,call了很多间旅行社问价钱,然后终于让我找到价钱每个人都服的起。
现在真的好让我心碎!!
5月1日不要找我了。。。我一有节目了。
没得去旅游就自找节目来娱乐自己。。。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bt den im goin langkawi


on may~^ ^


hehe..


oso goin wif old frenz,st marianz lol~


gona take flight oso..1st tim leh~^ ^

said...

yer....so nice!!
i cant go alrea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