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Monday, March 23, 2009

好头痛

今天不知为什么我的头那么痛??
可能是要的副作用,因为昨天我看去看中医。。
去看我的多年的老朋友,看我近长塞的敏感鼻子!
看他我用了RM80很贵哦。。。
真的是金鼻子!!!
不对,应该是铜鼻子。。。。因为我表哥以前去开刀弄他鼻子上的暗娼。
用了大概RM1000+ , 他的才识金鼻子。。。。哈哈!!

中医有给我中药吃。
弄到我头痛的可能是中药吧?
又有可能是天气日,所以我才会头痛。
或者我常迟睡,所以才会头痛。

真的是痛到我不能钻心作东西,还我一直做错东西。。。
延迟了我的时间。。。平时我割镜子1对才用半个小时,可是今天我割3对镜子用了大概用了3到4个小时。
很慢很慢,因为我头痛到不行!!
之后做完所有的东西后,妈妈就给我吃了PANADOL。。。
现在好很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