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Tuesday, March 10, 2009

时光倒流



星期日那天,我和女友去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叫Benjamin Button。
看了这套电影让我感触很多。
其实这套戏是我女友吵着要看的,起初我不是很有兴趣看。。。可是,看下看下还蛮好看的。
虽然戏有点长。可是很好看,很值得。



这套戏描述了很多东西。
让我感受到有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
母亲对孩子的关怀,
还有,人老了常会回忆以往的事,
和人老了会看到身边的老朋友一个一个离你而去。

看了这套戏,当我看到了老人一个一个的离去他生边的人时,我忽然间会想起我的外婆。
很怕他会有那天的到来。。可是我不想这样。
很想他会很像小时候一直在我生边。

当我看到男主角慢慢变年轻到有一天,他忘了自己爱的人。。。因为有老人痴呆。
当女主角叫他时,可是女主角得到的答案既然是"did I know u??"
好伤心的一句话。。。这一幕很感人。
如果你爱的人忽然有一天失意了然后对你说我认识你吗??
你会怎么办??你又会有什么感觉??

看完了这套戏,然我感觉到真的要珍惜你身边爱你的每一个人。
要好好疼爱你爱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mm..heard from frenz
tis movie kinda touch n interesting..

so sad..he cnt rmb d gal he luv..

said...

ya...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