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Saturday, March 7, 2009

最近

最近很少来自己的部落格写写我最近有什么咚咚发生了。。。
这几个礼拜里,都发生了一些快乐he不快乐的事。

快乐——比如说有外婆的生日,和朋友到云顶看My Astro 音乐会。
不快乐——比如说看到外婆生日事不是很快乐,和生病咯。

外婆生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可是当晚我们和她庆祝她都没什么笑容。。。
让我觉得很伤心。。他快要80岁了,常常说些不好的话。。。比如说她很快要离开我们了或者是他说不想活这么长命。
当我们听到这些话我们都会说她乱乱想!!!
我知道我外婆很疼我也很爱我。其实她也很爱她的其他孙。。。。
我们也很爱他!!!

上个月我和女友和3位朋友到云顶看My Astro 音乐会。。。。
当晚有很多来之香港,台湾,泰国和本地著名歌手到音乐会演唱。
当天我朋友有5张VIP ticket,然后我负责载他们到云顶。。。
当天也是我唯一,一次上山上到那么辛苦的一次。
上到半山雨开始下大了。。。。路很难看,很难走。
千辛万苦终于上到山顶了,很高兴。因为安全到达目的地。
音乐会我们坐得很前面。。。站起来就看到很多明星,歌星就坐在你前面。
有方大同,谢安琪,星光3少,等等。。。。
拍了很多照片可是很懒post上来。

上个月我病倒了。。
虽然病的不是很严重,可是都病了好几天。。。
很久都没病了。。看医生时,医生说一年才见你一次。。。
因为去年2月16日看他,然后今年2月18日才见他。
哈哈。。。。不好笑!!

好啦。。。。这几个月都有很多人生病。
比如说我弟弟,病了怎一个礼拜多。。。。我也有很多朋友都病了。
可能天气时冷时热。。。
你们要和多一点水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nally update~
hope evytin in u ok..

said...

haha...u got come view my blog wo...hehe thanks for viewing.
ya finally update already...cos sometime lazy,so didn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