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

Wednesday, April 1, 2009

婚礼


那天3月28日,是我的干妈结婚的好日子。
她邀请了我和我女友到她的结婚晚会用餐。
我们大概是7.30p.m到会场。
很多车,很多人。。。
当时还没机会和我干妈打招呼,因为她忙着招呼亲朋戚友们。
当时我和女友和我一位旧同事坐在一起。
我们有谈有笑。真的很怀恋以前一起做工的日子。。。
我还记得他们的名字,有 Ms.Ang, Zaiton, Wenny, Lin, Joanna, Sham, kent,还有我。
当天是Wenny结婚。 Joanna和我跟wenny比较要好。。。

我们很久都没见了,
看到每个都发福了。。。哈哈!!
我也是。每个都好吃好住。。。哈哈!!
很高兴可以有在见到他们,还要在我干妈的婚礼上。
看到我的干妈当晚很漂亮。
我和另一位干妈坐不同桌。。。。当晚她还特地点一首张学友的歌让他们两位新人上台献丑。
他们唱到那首歌的高潮时,我干妈wenny唱不上去,她老公还笑到要扶着老婆的手。
真让我们笑到见牙不见眼。。。好好笑!!


蓝衣的是我另一个干妈叫caribel,她隔壁的是joanna,然后就是wenny,我和女友。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ur "kan mar" al so young n leng lui..^ ^